這次的畢旅

很特別

在前幾天

我出乎意料的沒有很興奮

平靜的整理自己的行李包包衣服

沒有媽媽的插手

老實說快很多....

沒有買零食

所以一路上都吃別人的XD

聽著歌

看著窗外

聊著天

這是我的畢旅

去了成大中正清大

成大很漂亮但是很明顯的歷史很悠久

美中不足是學姐的導覽太小聲

但是因為成大並不列在我的名單

所以我且盡量享受這美麗校園^^

中正是以聽簡報的方式

雖然學長學姐們的科系並不是我所興趣的

但是讓我學了很多

清大不愧是清大

撇除爬了一堆山以外

校園濃濃的氣息提振了我的精神

活潑有趣的學長及熱心為我們解惑的學姐讓我很感動(曉雙謝謝你^^)

可是我沒有拿到可愛熊貓L夾=((

在士林夜市對不起小思跟岱岱

我跟陳品儒實在是太想要買項鍊了

我買了我夢寐以求的吉他項鍊

雖然要350

但是我喜歡^^

晚上的劍潭

比想像中好很多

謝謝你們五個陪我有一個開心的晚上

可憐的慈慈=(

第二天的航空館

除了看到我去法國坐的飛機超開心以外

還要謝謝岱岱告訴我你"內心"的話

"為甚麼告訴你?"

你這樣問我

我怎麼知道呢^^

第二天的晚上

我們四個暢談到半夜

很喜歡這種亂聊天的感覺

我們會有更緊密的感覺吧

卻讓我不自覺想起道明

原來不是只有我對你有反感而已

愛情這東西隨緣吧

該來的總是會來的

妳啊妳

不改妳的惡習

你還是有些話沒說對不對

幸好有一些話我也沒說

也幸好有一些....不是話

一起看了瑪莉瑪莉

楷廸楷廸對不起=((

寂寞的心總是需要這些東西安慰的

可憐的岱螢=(

幸好第二天沒再被罵

全家的店員好帥><

第三天的六福村

謝謝家珩=))

陪我玩了好多我以前死不玩的遊戲

也謝謝男生們

謝謝阿智為我加油

謝謝冠銘讓我大開眼界

謝謝家禎帶我們去玩

謝謝楷廸很過分的說要看我害怕的臉....

謝謝冠宇陳等我去玩笑傲飛鷹

李威霖先生很高興認識你^^

阿崇別生氣了

老師你也很累吧

佳蓉我們一起尖叫唱歌我永遠不會忘~

郁婷妳幫我戴隱形眼鏡我好愛你><

(噓~~姐姐這是秘密)

家瑩對不起讓你等我們..

老師謝謝妳的飲料~

謝謝林筱綺的肩膀和白癡

謝謝孟芩的歌聲

謝謝阿馬和崇庭美妙的歌聲XD

(我愛五月天^^)

謝謝大冠很熱情的跟我打招呼

謝謝你的簡訊

對不起我的誤會

謝謝容晚上的陪伴

妳不在201我一樣愛你~

謝謝海豚

原來你很好笑~

這交織著淚水及微笑的畢旅

我永遠不會忘記

 

批上戰袍

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