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未想過會在網誌坦白

其實很羨慕羽容這樣

生活如此單純

曾幾何時我把自己搞成這樣

阿公走了

一開始的我沒有眼淚

想不到任何的回憶

只有阿公化療時的痛苦與憔悴

最後我還是哭了

有點接近崩潰

子文

原來你也不知不覺長大了

除了阿公走了

你的事情也讓我心碎了

說真的

愛情這東西我還是大學再碰吧

要跟品品一樣

真的很不容易

現在好好努力用功

努力相信冥冥之中每個人都有歸屬的傳說

很美麗的錯誤讓我留了好多淚

下個禮拜

能不能一切恢復正常?

不用在意人氣

不用管留言

這樣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